新闻动态
News

2009中国成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20强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13-11-01 浏览量:1090

2010年1月7日,由易居中国、新浪和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以下简称“CRIC”)主办的“服务创造价值,信息决胜未来——2009信息化推动房地产产业化成都峰会暨2009乐居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包括董事局主席周忻在内的多位易居中国及CRIC核心领导层出席了当天的庆典,并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了CRIC的四大核心业务:房地产信息集成服务,房地产决策咨询服务,房地产互联网服务及房地产广告创意服务。

四川省及成都市各级领导,中房协及省市两级房协领导,以及全省各地的重量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共计约400人与会,在分享CRIC成功上市喜悦的同时,也表示愿与CRIC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房地产业信息化进程贡献力量。

此次盛会由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评选出“2009成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及“2009乐居年度大奖”得主。以下为获奖20强房企详细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