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英联国际商务中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量:1705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我们迎来了2020年。在此,《英联国际商务中心》对各位领导、各企业以及投资者给予英联国际的真诚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各单位财源通四海,生意畅三春微信图片_20200120171728_副本.png

《英联国际商务中心》为酒店式服务商务办公综合体,由写字楼及其配套商业、地下车库组合而成。总占地1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47687.1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面36665.53平方米,地下10907.59平方米。容积率5.07。本项目建筑总共一栋,中部大厅设计与8000平米的市政广场相连,并设置景观小品、绿化及地面停车。整栋建筑主楼18层,裙楼4层,地下室3层。其中5-10F为四星级酒店,大厅9米挑高的酒店大堂,酒店式的统一管理,实现项目整体服务品质的标准化,打造成都市商务楼宇管理的新模式。



《  英联国际商务中心》在2019年分别获得了







《英联国际商务中心》还成立了楼宇党支部

QQ图片20171219113106.jpg

 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您们的支持,在以后的日子里,英联国际商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可靠的品质、最诚信的交期、最贴心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同舟挥浆、和谐共赢、创造美好的未来!

英联国际商务中心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27号

电 话:028-85186668  028-85186669

邮 箱:yinglianguoji@qq.com

网 址:http://www.cdylg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