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2019英联国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量:1763

201921日,成都英联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百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英联国际1楼大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202163905.jpg

会议由英联国际刘总、汤总和物业公司冯总一起表彰了2018年对英联国际做出贡献的一批优秀员工,总结了2018年英联置业和百全物业对英联国际物业管理工作的一些优点和缺点,部署了2019年英联置业和百全物业的重点工 作学习任务。过去的一年里,英联置业和百全物业共同协作,团结一致,让英联国际在武侯区招商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9年是英联国际建立的第四年,英联国际将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英联置业和百全物业一起将继续带着初心和梦想,砥砺奋进,发扬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英联国际崭新、美好的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