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汽车变成房子?沃尔沃未来将把车子造成移动行宫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量:1016

让我们考虑一下。如果汽车(驾驶员)最重要的方面被移除,那么汽车应该看起来多少像汽车一样?它不一定需要方向盘,齿轮,踏板,后视镜或传统仪表板,那么自动驾驶汽车(没有上述任何一种)和车轮舱之间有什么区别?

沃尔沃认为,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唯一真正的不变是旅行者。专注于旅行者的体验,视频中的声音询问“如果自主旅行可以消除潜伏在A和B之间的压力怎么办?”。沃尔沃360c希望被视为不是汽车,而是作为您家的延伸。搬家,或者是现代的大篷车。这款车的设计是车轮上的建筑,可作为放松,娱乐,准备甚至商务的场所......随时随地。 360c的内饰专注于对旅行者的旅程充满热情,360c可以是一间卧室,让您可以减轻长途旅行的压力,或者轻松通勤到工作场所。它还可以通过提供移动办公室的连接和空间,使您的工作通勤更加高效,在一天中为您提供多达2-3小时的最高效率的自我。

对旅行者的哲学关注导致汽车可能符合汽车的传统设计轮廓,但具有一些关键差异。内部被赋予了比外部更多的焦点,将四四方方的空间变成了可以用于工作,娱乐和睡眠的各种房间。大量使用玻璃让您感觉周围环境,同时甚至提供着色的能力,将内部变成更私密的工作区域或捕捉一些眨眼。汽车完全取消了方向盘,虽然放弃控制可能会让人担心,但沃尔沃希望其汽车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品牌形象能够帮助消除这些疑虑。 360c目前只是被视为一个概念,但它为沃尔沃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个相当深刻的洞察力。

设计师:沃尔沃